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杰佣abo】药 (5)

补档!


前章,后章走主页!qwq求看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 啊……啊!可恶,又来了……不要,不要……”奈布躺在床上忍受着头快要炸开的疼痛,这巨大的疼痛使他无心顾及身体传来的震震酥麻。


  

“咚咚咚——”急促的敲门声响起。


  

“艾米丽?唔……”奈布挣扎着想去开门,却忘了时间的不对。艾米丽现在本应该在游戏中。


  

“次拉——”

门被房间的主人拉开,只是迎来的不是他所期望的,但他似乎并没有察觉。

“艾米丽……快,快把药……”奈布撑着墙都十分吃力,根本没有空闲察觉来人的表情。不过,作为一个佣兵,他的意志使他现在还能忍受脑子里传来的疼痛。


  

“药?什么药?萨贝达先生不打算解释些什么吗?还有你身上的味道……”对面传来温文儒雅的声音,还带有浓浓的红茶味。


  

“杰克?!”奈布吓得一愣,随后抬起头来。


  

一张微笑着的俊脸闯入视线,却带有一丝丝的“看戏”的意味。

“戚,你在这干什么?”奈布刚想推开他去找艾米丽,却被捏住手腕摁在墙上。


  

“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O-M-E-G-A?”温热的呼吸声打在奈布脸上。


  

————

打滚卖萌求评论红心蓝手!


  

【悄悄告诉你暑假会更的很勤qwq

真的不关注下吗?】
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