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杰佣】abo 药 (6)

文笔渣
 ooc或许有
 含些许私设
 不嫌弃请——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的脸色变了变,想把手腕挣脱出来,可没料到看似绅士的杰克竟然有这么大的手劲。“或许是我暂时没力。”奈布自我安慰到。

来不及细想,又是一阵抽痛从脑部传来,奈布无力的在地上跪坐着,作为一个佣兵的意志和来自omega的本能互相对抗着,在这同时他好像闻到了玫瑰的香味,身上顿时变得燥热起来——

“杰克……我,不是。啊啊。唔,好难受……”

“哦?”那位伪绅士用轻挑的语气说道,“不知奈布先生要让我做些什么?是这样吗……”

杰克把奈布的手拉到他肩上,下巴抵在奈布后颈腺体处。
 “快……快,我……不行!不行……”奈布的意志快飘散殆尽,只能轻轻推耸着杰克。

杰克细细打量面前这人,游戏了的出色表现让他对这个求生者留意了几分,没想到,在在游戏外也是那么“出色”。

“那我不客气了,奈布?”杰克张开嘴,朝奈布的后颈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abo的话,后面会有。。。?
 你怎么看?(决定后续发展)

请评论\私敲告诉我!

评论(30)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