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杰佣abo】药 (8)

文笔渣
 ooc可能有
 含些许私设
 不嫌弃请——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是谁?
 奈布顿时警觉起来,之前杰克的到来已经让他精疲力尽,但作为一名佣兵,是不可能就此放松警惕的。

好在,进来的不是杰克,而是艾米丽。

“奈布!”艾米丽一进来就冲奈布喊道,“杰克他怎么过来了?他来做什么?你没事吧?”

奈布被艾米丽一连串的问题轰炸,只断断续续的回答了自己没事,杰克没有做什么。

“奈布!”艾米丽有些生气,作为一名omega她当然清楚不过杰克做了什么,她只是需要奈布的承认。
 同为omega,艾米丽对奈布的关照自然多了几分。(注意!非佣医!)

最重要的是,她因为怕艾玛受伤,擅自把奈布的房间号告诉了杰克这个alpha。虽然庄园主同意监管者和求生者之间交往,但却不透露房门号,而且得经过房间主同意才行。

“我……”奈布犹豫了一下,“我真的没事……”

“你还说没事?!”艾米丽快气疯了,奈布被杰克他标记了还说没事?

“不是啦”奈布看向艾米丽,“我是真的感觉好多了,头也不疼了。”

“那你把药停掉。”艾米丽想都不想的回答。
 那药是防止效果一流的,但它的副作用非常大,她吃的也只是效果温和一些的药。

“不行!”奈布果断的回答,“那药不吃我会更不舒服的!那样怎么进行游戏?”

艾米丽含糊不清对他说“总之最近不需要了,你,你要吃的时候我会给你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欢迎评论吐槽昂!

评论(10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