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杰佣abo】药 (9)

虽然说已经是第九了,但其实都不长啊……
 这段时间谢谢喜欢了!
 前面的今天不写了(懒)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微微皱了皱眉,他感觉艾米丽隐瞒了什么,而且是很重要的什么。
 不过奈布没有急忙发问,直觉告诉他现在还是不要问的好。

“我知道了。有需要我会来找你的。”奈布说道。

“那”艾米丽小心翼翼的发问,“你后颈那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”

那?奈布心里有些疑惑,不就是被那个像狗(bushi)一样的alpha给咬了吗?

“没有”奈布答复,“我倒是感觉好了些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艾米丽心事重重的样子让奈布有些不安,毕竟一个医生在面对你的病情总是遮遮掩掩,论谁都会有些担心的。

“那我去找艾玛了!”艾米丽向奈布招招手,刚想开口叮嘱奈布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的一样,闭上了嘴。

不得不说,这让奈布有些不安,下意识想起了在团里的事。
 “这都过去了。”奈布自我安慰到。

那么现在该干些什么呢?不知道啊……好像除了游戏,也没什么了吧……
 奈布躺在床上,听见窗外的鸟hiahiahia的叫着,看到军工厂里飘出的浓烟,闻到屋子里残留的玫瑰香……

“好像这样还不错?”奈布暗自想到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