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杰佣】风铃

上学前的最后一更,以后随缘更新了。
不过两周更能保证,多少看情况。希望最后一更你们能喜欢。

你们都是我的天使!谢谢支持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杰克先生!”奈布大声喊道,“我,我喜欢你!”

“您先别急着说话!”奈布生怕那人拒绝似的,急忙接到。

“其实,我很早以前就喜欢您了!

你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您高二时带过的英语吊车尾吗?”奈布抬起头。

“当时我还在想这个衣冠禽兽,表面衣冠楚楚,私底下却凶的像个母老虎,啊不,公老虎一样。”奈布笑了笑,接着说道,“那时候我逃学逃课每次都被你捉到。所以我经常会对你这个老流氓恶作剧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啦。

还有好多呢,比如……”

“那时候真是……

反正不管怎么样,我喜欢你就是了!”

“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?”奈布抬手摸上石碑,上面灿烂的笑容此时有些刺眼,“太好啦,那么这个给你。”

“三分晚香玉,一分茉莉,一分丁香,半分橙花和风信子。”,“薇拉小姐的配方我真的该试试了。”

小小的石碑。
少年没有再到过那。
除了蓝色的贝壳风铃发出的清脆的声音——
好像什么都不剩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