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100fo感谢!
谢谢支持!我会更加努力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唠嗑可跳过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实话,每次发文前自己都会“膨胀”起来,说什么终于打完了(虽说很少),但是发完之后——

哇,我在写什么东西啊?这什么鬼?我为什么要发这种烂东西出来给别人看啊?然后就无数次想删除。

但是,即使是我写的有烂有少的文你们也评论留言说期待,是真的很感动,谢谢你们的陪伴!

以后也会努力的!谢谢你们的支持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100lof的激动,这几天会多更更!
!!!!!!!!!!!!!!!
(另外想看的番外请再评论里告诉我,不踩雷的会尽力码出来的!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