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善-四处挖坑的虫虫

不嫌弃的话请叫言善or虫虫✨
努力做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
如果能将我的思想传达,那就再好不过啦!

【特蕾西】我是你的骄傲吗?

“爸爸,你快看!”特蕾西举着她新研发的小傀儡说道,“我快成功了!”

“哈哈,是吗,我就知道我们的特蕾西最棒了!”父亲马克摸着特蕾西的头,看着她那欢喜的脸庞,慈祥的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沧桑。
 他转过头,向窗台上一张昏黄陈旧的照片望去。他的目光仿佛穿透了相片,相片中的女人也在笑着。

他收回了目光。

转身对特蕾西说:“不过还有点小差错,爸爸陪你修改修改。”

“爸爸最好啦!”特蕾西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小声对爸爸说“如,如果我真的完成了……

我会成为你的骄傲吗?”

他一愣,笑了笑:“咱们乖巧的特蕾西一直是我的骄傲啊。”

“像妈妈一样吗?”
 “一样。”

“我不信!你给我点证明!”
 “那……这块怀表怎么样?”
 “好漂亮,谢谢爸爸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“嘿嘿,列兹尼克先生,听说你女儿研究出来了挺不错的东西,不如接我们瞧瞧呗。”

“特蕾西她没有,你们走开!”他声嘶力竭的喊道,并把特蕾西紧紧护在身后。

“唔……爸爸……”特蕾西死死的攥着手中的怀表,紧盯着面前来势汹汹的人们。

“不给是吧”那人抡起拳头指往脸上抡,“你再说一次,啊?”

“我说了没有!滚开!”
 “来!别客气,一个老家伙,打死了也不要紧!”

“不要!你们放开爸爸!”特蕾西嘶叫着。
 “特蕾西•列兹尼克!”他怒吼道,“离开这!立刻!去那!”

特蕾西哭着跑了出去。

在第二天传来噩耗,父亲因为爆炸死去了。
 “不可能……不是的!明明,明明是他们干的啊,为什么?为什么!”特蕾西抱头愤恨的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“你听说了吗?那几场爆炸。”
 “当然!我路过看见被炸的……不说了,真是晦气。”
 “也不知道是哪个人,凶手还没抓到。”
 “听说手法太巧妙了!根本看不出有人来过。”
 ……

天气很好。
 特蕾西坐在父亲的墓碑前,轻声说:

“我是你的骄傲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时隔好久才回来真是抱歉〔鞠躬〕
 真的很忙请谅解
 也只想写一些自己想写的
 最后我爱小特
 (为了补偿字数多了一些)

评论(3)

热度(29)